明明都是同個肚皮

懷孕前結婚前不管天氣如何

我是不因為工作累到爆

老公老是會要求能一塊洗澡

但大多時候會被我拒絕

你也知道的

男人嘴上說只是洗個澡

絕對不會做其他的事

結果往往不是原來說的那樣

剛結婚懷孕初期時

也還會一塊洗

而且變成我主動要求

沒辦法呀

隨著肚子越大

洗完後要穿褲子的難度也變高

隨著天氣越冷一塊洗的次數也變少

而且被拒絕的人換成是我了

(剛好本人非常怕冷所以也不太要求了)

直到前陣子才曉得

原來天氣冷只是老公拒絕我的藉口

真正的原因是

看著我日漸變大的肚皮

拿著澡巾幫我洗肚皮變成一種恐懼

不過是在怕什麼他自己也不清楚

明明兩人都洗完澡後

最喜歡將雙手放在我肚皮上

感受肚裡生命的舞動

用眼觀察肚皮裡的跳動

或偶爾將耳朵貼近

聽聽寶寶的聲音

唯獨只有

洗澡時的肚皮是他不敢觸摸的

本篇發表於 心情。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明明都是同個肚皮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