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生產記(一)

gf4/17
煮完晚餐後發現內褲上有乾了很久的血跡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落紅吧!?
肚子也不會痛
而且離預產期還有二個星期ㄟ
早上還在茶園做青蛙蹾兼拔草
難不成今天就要生了嗎?
和老公的彌月蛋糕試吃之旅才要開始
晚上還和蔡老媽約好要吃火鍋ㄟ~
我的火鍋難不成要飛了嗎?
我的火鍋
我的蛋糕
我還有很多東西沒吃~~~
奶瓶還沒洗ㄟ~~~
唉~~~
算了
提早就提早了
反正日子也不是我能決定的
收拾好生產包後下樓跟老公說可能要生了
(老公大驚:蝦米~~)
還好今天本來就要產檢不用多跑一趟
帶著生產包一塊出門
上車後先打個電話給婦產科當護士的朋友
告訴她目前的情況後再決定火鍋、急診那個先
我:係哇~醒著還嗎?
友人:嗯~醒著,怎麼了?
我:那個我好像落紅了,可是已經乾了,
    還有我沒有陣痛
友人:蝦米~不是還有二個星期嗎?
        那你護墊先墊著,觀察一下,等下產檢時再告訴我們老闆
我:嗯~那我可以先去吃火鍋嗎?肚子好餓哦!
   (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著要吃火鍋)
吃火鍋時告訴我娘說我可能要去生孩子了吆
我娘大驚說
我居然還敢來吃火鍋不先去醫院
我娘、二哥、二嫂還有老公都替我擔心
只有我老神在在的在吃火鍋
沒辦法呀
萬一現在不吃
到時真的去生孩子時要等很久才吃得到ㄟ
吃到八點多才去產檢
因為沒有持續出血和陣痛
晚上產檢時果然被退貨了
 
 
 
 
 
本篇發表於 新手媽媽記事。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新手媽媽生產記(一)

  1. 啾啾 說道:

    哈哈哈哈哈很囂張耶所以他也是吃飽飽才出來的囉~~~~我跟Q一直找不到完美時間去看你啦too bad…sorry啦~~~

發表留言